何瑾瑜

聊以自娱。
做人呢,开心最重要

将自己谱成诗,绘成画,颂成歌。
尤嘉隐是我,何瑾瑜也是我。
Mrs.Hiddleston

【AALM】

“没有在那一年多的相处中跟她说‘我爱你’,大概是我最大的遗憾。我应该告诉她的,只是‘爱’这个字太过沉重,我是个怯弱的胆小鬼,我说不出口。”
“但我很庆幸我没有告诉她,这样她就不会想太多,只会觉得我是个渣,那她就可以很顺利地忘记我,带着她曾给我的所有美好开启下一段旅程,将关于我的所有都遗忘。”
“我做得挺彻底的,她送我的我都寄了回去,确认她收到之后立刻双删拉黑,我给她的地址是学校的,她只有我的电话号码,她从来没打过。”
“我拥有她的很多信息,她却没有。”
“拉黑后的一星期,我感觉很轻松,我不用再在愧疚感里挣扎了。虽然我陷入了另一种愧疚感。”
“第二个星期我将关于她的所有东西都毁了,她的电话、地址、曾经的截图……除了她送我的玩偶,那只灰色的兔子,我叫它笑笑。”
“我摧毁了所有,我很庆幸,这样就没有回头路了,她也不会想太多,对大家都好。”
“偶尔我会很想她,她是我唯一觉得亏欠的人,是我的遗憾。”
“但我从不后悔推开她。那是我长久的自我救赎和自我折磨,是她短暂的折磨和永久的救赎。听起来像是自欺欺人,但那是对我们最好的选择,因为我是个懦夫。”
“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,我说不出口。我知道,只要我说了,她至死都会和我走下去。那太苦了,太不值了,她不该承受。我和她完全不一样,在做法上,我很自私的。”
“她是被阳光照耀、无畏的勇士。”
“我是个蜷缩在黑暗里、胆怯的懦夫。”
“我们本就无缘同途。”
“我敢做的,就是在过去那么长时间之后,悄悄留下这些貌似不痛不痒的文字,留下我对她的爱。”
“瞧,其实我爱你,你可千万别看见啊。”

评论

© 何瑾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