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瑾瑜

聊以自娱。
做人呢,开心最重要

将自己谱成诗,绘成画,颂成歌。
尤嘉隐是我,何瑾瑜也是我。
Mrs.Hiddleston

【ATH】

他双手交叠,将身上的米色风衣拉紧了些,但风依旧不懈地往里钻。
他的步伐有些沉重,似乎还有些不稳,但透着一种莫名的坚定。
他就这样走着。
一步、一步地向我走来。
他走得有点慢,像一头疲惫的巨兽,却带着无人能挡的气势。
他站在我面前,轻轻呼出一口气,泛白的雾气缓缓飘散。
他穿过那雾气,缓缓逼近,我伸出双手环住他,他带着他的重量压在我身上,似是松了一口气。
温热的气流划过耳畔,他的声音有些沙哑。
“让我靠着歇一会吧,就一会。仁慈的你。拜托了。”

评论

© 何瑾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