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瑾瑜

聊以自娱。
做人呢,开心最重要

将自己谱成诗,绘成画,颂成歌。
尤嘉隐是我,何瑾瑜也是我。
Mrs.Hiddleston

【Alove】

“人间不值得。”

“人间哪里值得了?”

“那么多苦、那么多难,天灾人祸,有哪一个能躲过?”

“来的时候什么都没带来,走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,说到底没一样东西属于你。”

“值得吗?不值得。”

“可我遇着一个人。”

“那人也没什么特别的。”

“相貌算不上特别出众,第一眼看过去也没多喜欢,可我就是忍不住多看几眼,再多看几眼,最好这人一天都在我眼里流转着,哪都不去。”

“会的也不算特别多,比他厉害的一抓一大把,可我就是觉得很耀眼,他一出现,光线好像都集中在这人身上了,亮闪闪的一层光晕,站人堆里想看不见都难。”

“性子也没什么特别的,和他像的人不少,可这人特别吸引我,举手投足都是我喜欢的模样,他一笑,我就压不住嘴角;他还没哭,我就先替他委屈了;他要是遭了什么病痛,我就恨不得替他去苦去痛,把那些罪都替他受了……”

“遇上他之后,我才觉着那些个花草树木都挺美的,天灾人祸也都是可以扛过去的,那些苦和难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仿佛天地万物在那一瞬间忽地有了灵气。这人活着,似乎就有了些盼头。”

“人间一点都不值得。”

“但是这个人很值得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何瑾瑜 | Powered by LOFTER